今年夏天實在是熱到不行.

出門一下jonas就滿頭大汗只好待在家裡吹冷氣

這是jonas最喜歡的好朋友 mickey mouse米老鼠

IMG_1153_調整大小.jpg 

每晚都是mickey mouse 陪他入睡(早上起床也是這個姿勢)真是相親相愛

而且mickey都快淹死了----因為鼻子是最好吃的入睡武器

IMG_1102_調整大小.jpg 

而且要每次都要念念咒語-----米斯卡.木斯卡----米老鼠(電視裡面的)jonas每天早上都要看啦

常常都看到出神

IMG_1107_調整大小.jpg 

IMG_1111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是外公在日本高爾夫球店買給他的mickey mouse玩偶----會打球的一定猜到了----是木杆的套子啦

不錯的選擇ㄡ還可當手偶勒

當然還有mickey mouse的t-shirts一同拍照很有feel吧

 

mickey-mouse.gif

IMG_1148_調整大小.jpg

又再吃MICKEY的鼻子了---大小不拘

IMG_1149_調整大小.jpg 

大家來看我畫畫我很認真的

希望將來也是文武雙全ㄡ

orange.gif

我每天都有讀書ㄟ

這本是我最愛的書(或許下次介紹大家我喜歡的書)

Jessie阿姨我可以幫網書拍廣告ㄡ我有代言人的''''架式''''

good  idea ------或許可以辦個寶寶愛看書的攝影比賽

我一定會得獎的

IMG_1168_調整大小.jpgIMG_1165_調整大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